庄浪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 时间:2020-09-15 15: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一、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制定和实施园区行政管理有关规定;依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并组织实施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负责园区各类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园区土地的征收、开发、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规划、建设、管理园区各类公共基础设施,加强环境整治;负责园区人才引进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做好园区内企业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园区的规划、建设、审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技、环保、安全生产及统计、治安、计划生育和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庄浪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内设4个副科级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

负责机关综合协调,处理机关党务、政务和日常事务;拟定机关工作规章制度,负责机关文秘、会务、安全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接待、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负责综合考评、督查等工作;承担党、团、工会、妇联等工作;负责园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负责园区信访接待和调处工作;参与园区宏观经济政策拟订工作;负责园区建设项目征地动迁资金的管理。

(二)经济贸易科

负责编制和实施园区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实施园区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负责招商项目的策划、信息收集和信息库建设,建立和完善招商网络,组织开展招商活动;负责入园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及审查上报;负责评审认定、申报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及产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进步;监测分析园区工业运行态势,统计并发布相关信息,加强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规划建设科

依据庄浪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和执行园区建设规划、管理和监督园区工程建设;办理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协调入园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道路、电力、通讯、水利、供水等相关事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委托设计、工程招标、组织施工、质量监督等工作;负责规划园区内的绿化和美化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入园企业基础档案的收集、立卷、归档工作。

(四)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科

负责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监督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政策及措施;承担入园企业的安全生产评估、环境保护行业标准评估及主要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的审批、消防设计备案等工作;负责园区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上报和应急预案工作;负责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的颁发管理工作,查处职业危害事故和违法违规行为;监督管理园区内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协调解决园区内重大环境问题;负责园区安全生产、环境监测的统计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统办楼十楼1002室

邮政编码:744600

办公电话:0933-6820877

上班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