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赵墩乡组织开展标准化果园观摩评比活动

  • 时间:2023-05-16 16: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做好了吗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赵墩乡组织开展标准化果园观摩评比活动,对各村抓建的示范园,合作社、种植大户经营的果园和现任村干部包抓果园开展了评比活动。

观摩采取“听、看、评”等方式进行,“听”即听取汇报,观摩组每到一块果园,通过听党支部书记点上汇报和全村果园管理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看”即查看管理质量,通过现场查看果园管理的拉枝、吊袋、覆膜和树形塑造;“评”即现场点评,由科级领导对果园管理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评意见。通过“听、看、评”,观摩组成员对各村情况进行现场打分,评优选模。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达到了交流学习、寻找差距、互比赶超的目的,进一步要求乡村干部要正视差距、加压奋进,比学赶超,要在果园标准化管理、再精细、再提升;要培育典型,积极培育一批标准园、示范园、样板园,通过示范引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奋力开创赵墩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赵彦和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赵军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