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召开“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推进会

  • 时间:2023-05-17 17:4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7日,全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代表作用,让人民群众对“家门口”的民主政治增加更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依法履行职责,全面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硬件设施更加完善,保障措施更加有力,制度机制更加健全,代表履职更加规范,活动载体更加丰富,作用发挥更加充分。要强化工作措施,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人大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了解和支持人大工作,为更好地履职行权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

记者:苏转转 | 责编:柳宾宾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