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政协开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察

  • 时间:2023-05-17 16:5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7日,县政协主席杜宏生带队开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察。副县长李继宗,县政协副主席潘建国、王军世、刘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城区第二生活垃圾填埋场、城区第一建筑垃圾填埋场、城区污水处理厂、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

杜宏生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抓实环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切实增强抓好抓实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靶向施策,以高质量环境保护增强创建“两山”基地工作实效,要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基础,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切实凝聚起创建“两山”基地推动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配合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干导向,从薄弱环节入手,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不断加强环保宣传工作力度,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环保工作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庄浪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三位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全县环保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记者:朱锦 | 责编:柳宾宾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