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成典礼举行

  • 时间:2023-05-24 16: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4日,庄浪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成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副市长丁富强,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杨建文,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周文策,县委书记陈景春,市卫健委主任信志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赫,县政协主席杜宏生等县级领导参加落成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主持典礼。

丁富强代表平凉市委市政府向庄浪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成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庄浪县人民医院抢抓政策机遇,不断提升医院内涵,改进医院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医疗质量,充分发挥县医院在全县医疗服务网络的龙头作用,努力实现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成功入围2022届全国县级医院500强,在医疗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庄浪县人民医院要再接再厉,争当改革先锋、管理模范、业务标兵,努力打造医术精湛、服务精湛、社会认可,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一流医院。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升全市整体医疗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着力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县域医疗发展新格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文策代表兰大二院向庄浪县人民医院的落成表示祝贺,希望兰大二院和庄浪县人民医院能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希望医院能够更好地发挥好龙头作用,为庄浪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领航,为庄浪县人民群众健康护航。

陈景春在致辞时说,县人民医院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标对表省内外高端医院,整合优质资源,创建特色科室,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赢得患者的信赖,切实把县医院这个县域医疗龙头机构做大做强,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卫健系统要以“健康庄浪”为统揽,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补齐卫生健康领域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共同谱写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华丽篇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庄浪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仪式上,王之臣、丁富强、陈景春、信志奎共同为中共庄浪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和庄浪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进行了揭牌。王之臣、杨建文共同为“甘肃省微创外科联盟、甘肃省腹腔镜技术联盟、甘肃省消化内镜技术联盟、甘肃省围术期快速康复技术联盟”进行了揭牌。

仪式结束后,王之臣、丁富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人民医院(新院),详细了解医院开诊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

记者:李伟 张沛杰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