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南坪镇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水洛河流域食用菌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2023-05-26 17:5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龙深入南坪镇沈坪村结对帮扶户中开展帮扶对接活动,并调研水洛河流域食用菌项目建设情况。

在帮扶对象家中,张锐龙与结对儿童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包、书籍和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现场填写了《结对关爱行动联系卡》,与监护人进行了谈心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来源、目前存在的急需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沟通反映。

在水洛河流域食用菌项目建设基地,张锐龙强调,要把抓项目建设作为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紧盯既定目标,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关键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通讯员:魏伟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