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 时间:2023-05-19 17: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平凉市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崆峒区人民广场举行。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丁富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丁富强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千方百计措办惠残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逐步健全,残疾人康复托养等服务设施日趋完善,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成效明显,残疾人社会参与更加广泛,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
  丁富强强调,2023年,要全面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认真实施好“结对帮扶·爱心平凉”工程,以开展情满陇原助残就业行动为契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大力发展残疾人体育文化事业,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为残疾人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提供便利。希望各企事业单位、爱心组织积极参与发展残疾人公共服务,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全市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勇做生活的强者和传递正能量的使者,在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启动仪式上,向残疾人代表发放了轮椅、服装和防走失智能手环,并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了爱心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