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春在督察巡视高考组考工作时强调 全力强保障供服务 努力营造轻松考试环境 助力学子考出优异成绩

  • 时间:2023-06-07 16:0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景春在督察巡视高考组考工作时强调,要全力强化高考各种要素保障,提供暖心服务,努力营造轻松的考试环境和氛围,助力全县莘莘学子考出优异成绩,实现青春梦想。王敏、高赫、杜宏生、张芸、王璟一同参加。

陈景春一行先后来到县高考指挥中心、庄浪一中考点、庄浪四中考点、汽修市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县梯田广场、公园路,就高考期间考点组考工作、建筑工地停工、娱乐场所暂停营业、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监管、爱心送考安全等情况进行督察巡视。

陈景春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关系到万千家庭和广大学子前途命运,全社会高度关注,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护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考点供电、医疗保障、交通管制、环境噪音管控、交通住宿安全等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注重细节,提供暖心服务,以考生为中心积极营造轻松考试环境氛围,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考生轻装上阵,发挥最大潜能,考取优异成绩。要高度重视高考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贯穿到各环节,加强相关行业领域督查检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保障考生安全出行、住宿等各方面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和作风,确保高考不出任何问题。同时,要强化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纪律、严密考试程序、严格考试要求,保障高考公平公正进行。

记者:刘敬华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