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在庄浪县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

  • 时间:2023-06-03 15:58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市委书记王旭深入庄浪县开展结对关爱活动,走访看望结对帮扶对象。她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特殊困难群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平凉”工程建设,心贴心结对认亲,实打实开展帮扶,用真爱真情燃起希望传递温暖,让特殊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孩子好,我来看你了。”来到庄浪县朱店镇毛柳村,王旭看望了她的结对帮扶对象。一见面,王旭就拉起孩子的手,关切询问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和家庭所需所盼,送去了文具、运动鞋、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留下了爱心联系卡。当听到孩子成绩优秀、乐观向上,看到获得的荣誉证书和奖状时,王旭十分高兴地勉励孩子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品学兼优、体魄强健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以后我们就是亲戚,我就是你的‘王妈妈’,有任何困难和需要,一定要随时联系我。”王旭说,实施“结对帮扶·爱心平凉”工程是兜牢民生底线、践行民本理念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怀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常态化开展走访探视、感情联络、纾困解难,当好“爱心爸妈”“爱心亲人”,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真心换真情、以真情暖民心,切实让困难群众在结对帮扶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启动以来,平凉市提前部署开展摸底排查,精准掌握结对信息,将结对关爱行动与“三抓三促”、主动创稳等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动员安排,迅速组织实施,全市22600多名干部带着对群众的浓浓深情,奔赴全市特殊困难家庭登门“认亲”、联系交流、帮办实事。“六一”儿童节前,各级干部普遍开展了一次走访探视,迅速掀起了扶孤助残济困的热潮,在全市上下形成了以心暖心、与爱同行的生动局面。

县委书记陈景春陪同。

来源:平凉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