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春 王敏等领导开展“五一”慰问活动

  • 时间:2023-04-28 15:2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陈景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敏,县政协主席杜宏生走访慰问中组部等8部委选派到庄浪帮扶的24名“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进一步激励“组团式”帮扶干部干事热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龙一同慰问。

在庄浪一中和县职教中心,陈景春详细查看了组团式帮扶干部工作环境,了解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对教育“组团式”帮扶干部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景春希望,帮扶干部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庄浪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帮扶专家的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并积极学习专家们先进的管理理念,取长补短,为我县的教育发展增添新动力。

在县人民医院,陈景春与帮扶专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专家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党的亲切关怀。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专家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居住环境,全力解决帮扶专家们的后顾之忧,让帮扶专家安心、舒心、热心地投入工作。同时希望帮扶干部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庄浪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景春强调,教育和医疗队伍帮扶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专长,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交流合作,有效示范带动,积极培养人才。同时,把新理念、新技术充分运用到全县教育教学和医疗救治实践当中,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我县教师队伍、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县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李伟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