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党政部门文秘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 时间:2024-04-12 10: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11日,庄浪县党政部门文秘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全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对全县党政办公室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县委副书记吕忠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提升现有文秘人员的整体素质,让办公室的同志尽快成长成才,及时发现一批优秀人才,给他们提供更大的舞台,让他们尽快成为办文“行家”、办会“专家”、办事“管家”,应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要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本次培训给在座各位文秘人员和业务骨干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要倍加珍惜机会、用好平台,明确学习重点,全面掌握要求,力争有收获、有感悟、有进步。要遵守纪律要求,从严组织管理,对岗位职责和工作成效进行重新审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的实际成效,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柳宾宾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赵军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