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方督查调研庄浪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 时间:2023-06-09 10:25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陶卫方带队调研庄浪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副县长李继宗陪同。

陶卫方一行先后来到南湖镇、南坪镇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应急处理措施、智能安全监控等工作,并现场查看了各类设施运行情况。

陶卫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守住不发生特种设备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监管意识,充分发挥智慧监管平台作用,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支撑。要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聚焦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集中开展“全覆盖”执法检查,做到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清零见底。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记者:朱锦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