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庄浪县退役军人工作

  • 时间:2023-06-10 13: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9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柳岗带队调研庄浪县退役军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城市社区紫荆社区、水洛镇中川村、城市社区幸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庄浪县博睿职业培训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调研组对庄浪县退役军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庄浪县能够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奋力推动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实落地。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前哨”作用,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疏导稳控,守牢退役军人领域信访维稳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困难帮扶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要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加强业务指导、沟通交流,畅通退役军人诉求渠道,积极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要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台账制度,完善各项措施,优化提高服务质量,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记者:朱广旭 | 责编:李娜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