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人大常委会来庄浪考察学习县乡人大工作

  • 时间:2023-05-26 09:41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泾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天俊、李培建带队来庄浪考察学习县乡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荣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南湖镇、朱店镇吴沟村、庄浪县宏达淀粉有限公司、庄浪县宫灯产业园、幸福社区、庄浪县⻢铃薯脱毒种薯繁育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大规范化建设与“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考察过程中,大家对我县的“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工作思路新颖、措施得力,为代表充分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极大地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有效地提升了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大家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收获颇丰,许多亮点都值得借鉴,学习了新观点、新理念、新方法,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思路,提升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有效开展各种活动,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董春辉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