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庄浪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界别协商活动

  • 时间:2023-05-25 10: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一行来庄浪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界别协商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杜宏生,张耕、潘建国、杨艳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永宁镇体育健身中心、县级公共体育场、南坪镇体育健身中心、水洛镇体育健身中心、全民运动型水上公园、县体育中心,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庄浪县坚持办人民满意的群众体育,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动健身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健身组织,加强科学指导服务,引导群众科学健身,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要发挥政协优势,合力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充分认识运动促进健康的重要意义,全面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争取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发展体育事业。要积极推进体教融合,正确认识运动对于全民健康的重要作用,让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为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记者:苏转转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