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举行决赛

  • 时间:2023-05-26 1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庄浪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举行决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龙参加活动并致辞。

张锐龙指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处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基层治理最前沿,肩负“建强支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的神圣使命,承担“农村发展、农民富裕、农村稳定”的光荣职责,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市委基层党建“六大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双强双争双促进”活动,在“练”中学习、在“比”中提高、在“赛”中升华,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练就善作善成的“真本领”、打造求真务实的“铁肩膀”,坚决打赢村集体经济“破十”攻坚战,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面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实干实效为乡村振兴贡献磅礴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亮单晒绩、知识竞赛、情景模拟、才艺展示”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记者:李亚琪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曹小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