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数字供销助农服务中心网络销售农特产品邀请函

  • 时间:2023-06-09 16:5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县域为基础的农村电商发展战略。庄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准备以庄浪数字供销助农服务中心-韩店镇电商运营示范中心为平台,开展农特产品推广销售,着力打造有机、绿色、无公害的“甘味”农副产品网络销售体系,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助力乡村振兴。该中心将于7月份正式启动运营,现需一批优质、诚信的农特产品供应商入驻,特面向全省征集遴选。

一、庄浪数字供销助农服务中心简介

庄浪数字供销助农服务中心-韩店镇电商运营示范中心位于庄浪县韩店镇中心街道,总占地800平米。该中心系庄浪县供销联社与韩店镇党委、政府合作,在庄浪县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南开大学和省供销联合的支持下于2022年建设成立,具备农特产品展销、仓储物流、电商服务和培训等功能,包括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一个、特色产品展销馆5间、数字化展示及电商培训中心1间、带货直播间5间,选品洽谈室1间。其中特色产品展销馆包括米面粮油、调味干货、休闲食品、非遗文化、禽畜肉蛋等5个特色馆。通过直播带货销售直营店、电商中心,引进电商平台、网上销售等现代营销方式,宣传推介我县农产品,满足全国人民对优质、健康、安全农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庄浪县优势农产品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

二、产品入围条件

1.入围企业包括在甘肃省境内注册,产品质量好,诚信记录优,且具有稳定供货能力的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能人大户)、老字号作坊等市场经营主体生产、加工或委托外地企业加工的农特产品,并承诺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可信。

2.入围农特产品范围包括苹果、苹果深加工产品、成品粮油、杂粮及其制品、食用菌、土蜂蜜、土豆制品、肉食类产品和扶贫车间手工艺产品等“甘味”产品。

3.入围的加工生产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三品一标”认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SC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检测报告、检验检疫证明等相关证件。在经过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考察、综合评价和签订协议后,方可入驻产品。

三、合作方式

1.产品入驻中心后,中心将为产品开展网络宣传,并定期组织网络销售活动推荐产品,最终通过销售分成的方式共享收益;

2.中心服务团队将配合入驻的企业和合作社打造电商店铺,助力自营网络平台的建立;

3.中心前期将提供电商直播间供相关企业和合作社直播团队使用。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企业和合作社请于6月15日前联系下方负责人洽谈商品入驻事宜。

焦建生:15193324911

王  祥:13993313908


庄浪县供销联社

2023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