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互联网+健康医疗(为柳梁等7所乡镇卫生院采购救护车)项目的公示

  • 时间:2023-05-25 11:2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现将互联网+健康医疗(为柳梁等7所乡镇卫生院采购救护车)项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互联网+健康医疗(为柳梁等7所乡镇卫生院采购救护车)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

3.实施地点:庄浪县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

计划为柳梁镇卫生院、水洛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各采购1台负压救护车;为大庄、岳堡、杨河、赵墩、郑河5所乡镇卫生院各采购1台转运救护车。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90万元,全部为2023年东西部协作财政援助资金。

四、实施期限

2023年6月至7月

五、责任单位

主管单位:庄浪县卫生健康局

实施单位:庄浪县卫生健康局

六、项目受益对象

项目受益对象为柳梁、水洛、大庄、岳堡、杨河、赵墩、郑河7个乡镇卫生院及所在乡镇群众。

七、绩效目标

利用“互联网+健康医疗”模式,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120急救调度相结合,积极创新,从而达到缩短院前急救响应时间, 提升医疗救治和健康服务能力,更好服务于社会的目的,最大程度保护脱贫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项目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31日

受理部门:庄浪县卫生健康局

电 话:0933-6626301   

地  址:南城区卫生大厦

庄浪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