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查高考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 时间:2023-06-08 20: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副市长丁富强带领市教育、公安、网信、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广成大酒店、平凉五中、平凉一中、平凉二中,查看高考各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及周边交通秩序、住宿宾馆食宿卫生和消防安全。详细了解考点设置、考务管理、应急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和考点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王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高考的特殊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大考试环境整治力度,对考点周围交通环境进行分析研判,采取合理的交通管制,加强考点周围警力部署,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要强化网络视频监控巡视,严格考试管理,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平、公正、舒适的高考环境。
  丁富强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和试卷保密工作,制定应急预案,严厉打击作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全市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