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考核组考核我市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齐鹏主持座谈会

  • 时间:2023-06-08 21: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至7日,省政府考核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向国咏带领考核组深入我市崆峒区、崇信县,就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齐鹏主持汇报座谈会。
  向国咏指出,平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齐抓共管,狠抓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向国咏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局面。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加强法治化、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网格化建设推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巩固根治欠薪成果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地加大日常巡查,强化农民工欠薪隐患排查,定期对重点行业、企业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尽早介入,变被动为主动,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欠薪问题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