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3-05-24 11: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卫兵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宋全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政协履职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冀陕两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市“3659”发展思路,广泛互动协商,提高建言质量,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讲、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坚定信心的工作,为平凉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宋全科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使命感,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等方式,紧密联系帮扶对象,发挥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解决好特殊困难群众最紧迫、最急需的现实问题,确保“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宋全科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持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大局来谋划和推进,聚焦协商主业,强化情况通报、活动组织、成果转化等全过程闭环管理,不断提高协商实效。注重深入基层、问计于民、提出对策,充分体现专门协商机构“专”的特色、“专”的水平、“专”的质量,更好服务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