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 时间:2023-05-24 11: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3日上午,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郭宏、王廷佐、龚卫兵、陈玉梅、马继军及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以及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重大项目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关于“建设新型宗教活动场所,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关于“推进农村文化建设,提升乡村振兴软实力”双月协商情况的报告》《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宋全科强调,要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优势,坚持既建言资政又动手参与,突出真抓实干,在牵线搭桥、招商引资等方面多作为,在联系帮扶、项目推进等方面用实劲,积极为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献良策、出实招、聚共识。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工作的判断和部署,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本领和能力,扎实履行包抓联工业企业责任,积极开展定点联系和“六必访”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释放企业产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宋全科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把握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履职的最基础工作来抓,坚持先调研后议政,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市委“3659”发展思路和打造“三大基地”、创建“两个示范区”的部署要求,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调查研究方法,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形成“无调研不协商、先调研后建言”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