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市招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5-22 15: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2023年市招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丁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富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高考新形势,采取有力举措扎紧制度篱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今年我市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监管措施,持续加强对重要设备、信息系统和网站的运行监控和安全监测,强化试卷运送、保管、分发、施考、回收全过程管理,引导涉考人员树牢保密“红线”意识,加快标准化考点的日常维护和升级改造,守牢高考安全底线。要全面抓好协调组织,紧盯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及早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丁富强强调,要关心关爱各类考生,及时有效宣传各类招生政策,积极开展考生考前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完善考生接待和救助制度,尽量为考生创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志愿填报指导,遴选、培训一批懂业务、懂政策的志愿选报指导教师,大力宣讲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和选报技巧,使考生准确把握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科学选报高考志愿。
  会上,对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