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城区“门前五包”责任制主题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5-19 18: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门前五包”责任制的认知,积极参与到“门前五包”工作中,5月19日,庄浪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城区“门前五包”责任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宣传牌展示等的方式,严格对标“门前五包”(包净化、包绿化、包美化、包亮化、包秩序)标准,向城区内街道两侧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营户、居民住户等宣传门前五包的内容和意义。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门前五包”、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各类宣传单3万份,通过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建立“人人参与”的大环境格局,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商户对“门前五包”的整治意识,加大了整治沿街环境卫生的力度,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城市治理氛围。

活动中县综合执法局出动2辆巡逻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区沿街商铺同经营者签订《庄浪县城区“门前五包”责任书》,向广大经营业户详细讲解“门前五包”工作标准和要求。针对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门店用电和消防安全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依法整改,进一步调动经营商户参与维护市容秩序和城市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记者:朱广旭 | 责编:郭芸婷 | 审核:赵军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