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华亭大队在庄浪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6-05 09: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3日,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华亭大队结合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及“道路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月”活动,在庄浪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散发资料、和开展专项整治政策法律宣讲形式开展。活动中,执法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告及问题线索举报“二维码”,并通过邀请填写调查问卷,主动征集执法粗暴、执法不规范等各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问题线索。同时结合线索案例,详细解答司乘人员关心的、遇到的各类与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相关的法律问题,增强公众的护路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专项整治工作。

“为实现‘六个明显’工作目标,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及出现的其他新情况六类突出问题,通过向司乘人员积极宣传公路政策法规,宣传便民服务措施,宣传问题举报渠道,让他们更好地知晓政策、遵守法规、享受政策,方便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华亭大队业务办主任朱亚娇说。

记者:杨璇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