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献爱心 书画艺术留墨香

  • 时间:2023-05-15 15:3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庄浪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艺术家走进生活”书画作品赠送主题党日活动,用优秀书画作品为基层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书画老师们兴致高昂,提笔挥毫、共书感慨,一幅幅佳作跃然纸上,栩栩如生,将自己的祝福和期待挥洒在书画之间,用自己手中的笔书写着所思所想所盼,诠释着书法绘画艺术的魅力。他们一边创作,一边与身边群众分享创作经验、创作理念和技法,还将创作出书画作品赠送给前来的书画爱好者,现场气氛活跃。

“咱们县这一次举办了大规模的书画摄影展,给全县三百多名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次展现才华的平台。我作为一个书画爱好者,会进一步学习,传承优良传统,把庄浪文化、庄浪精神发扬光大。”庄浪县诗词学会理事马喜荣说。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庄浪生态人文之美、乡村振兴之变,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彰显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化特色,聚力推动文化振兴。

记者:苏转转 | 责编:柳宾宾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