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交通运输局举办“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 时间:2023-05-29 11: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庄浪融媒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7日,庄浪县交通运输局举办“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中场互动题、风险题和最终对决六大环节,聚焦“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三抓三促”行动等内容,重点比拼政治理论、行业法律法规及重点业务知识。竞赛全程采取随机抽题、评委评判和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密切配合、沉稳应答,特别在抢答题环节更是争先恐后,踊跃抢答,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竞赛过程悬念迭起、精彩纷呈,充分点燃了现场氛围,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扩大了法律宣传覆盖面,提升了职工群众参与学法的积极性,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不断深化行业为民服务理念,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县交通运输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苏转转 | 责编:周燕霞 | 审核:张沛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